紅磚屋特色民宿位於南庄鄉南江村里金館,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別墅型特色民宿。房屋由清水紅磚砌成,紅牆銀瓦與大自然渾成一體,山莊視野寬廣,園內花木扶疏,庭院綠草如茵,親子戲水池清澈見底。別墅內客廳、臥房、衛浴及廚房設備一應俱全,可自行煮炊或於野餐區烤肉,最適合家庭、朋友及同學聚會同樂。本山莊四周民風淳樸,住宿紅磚屋,讓您盡享台灣鄉村風情。
古早味的新建築
紅磚屋特色民宿為南庄最具品味的住宿點,莊主鍾年誼先生本身為建築師,在他的規劃設計下,六棟造型新穎的別墅全由清水紅磚砌成。每棟別墅各有4-5間臥房以及2-3套衛浴設備,而別墅內客廳、餐廳、廚房、家電設備一應俱全,讓您有如把「家」移到南庄一般。別墅門前的庭園綠草如茵、水池清澈如鏡,每棟別墅備有野餐桌,讓您可把大餐移到屋外享用!
苗栗縣政府核准設立的第一家特色民宿
紅磚屋經過苗栗縣政府特色民宿評鑑委員會審查,認定它具有生態或景觀、建築、經營者特色及配合地方政府發展觀光產業(活動)等四項特色,是苗栗縣政府核准設立的第一家特色民宿。
世外桃源般的仙境
山莊內兩百坪的草地如綠色地毯一般,您可赤腳踩在上面,讓腳底也能徹底呼吸大自然的空氣,您也可在庭園中嬉戲野餐,重拾兒時歡樂。山莊內的植物隨著四季而變化,所有的花卉都是由女主人親手栽種的,不僅庭園花意盎然,別墅的窗台也都佈滿植栽,不同的花兒隨著四季綻放,讓您彷彿置身於歐洲的花園城市。
多樣化的生態環境
本山莊的戶外空間充滿各式各樣的花草植物與庭園造景,庭園內也有清澈的山泉水潺潺不斷的注入花池,清涼透心的池水,夏日時節往往讓人忍不住想要跳進去泡個痛快,而池邊的花朵也隨著四季有不同色彩之變化,讓您眼睛為之一亮。您若期待在南庄享受大自然的生態環境,紅磚屋特色民宿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照片畫廊賞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