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磚屋咖啡屋
紅磚屋的咖啡屋是鋼骨結構配合清水磚建築,和原來的建築搭配的天衣無縫,大面的玻璃窗使你在室內也有三百六十度的無障礙視野,外頭仙山、崩山、神桌山、虎頭山、象山、獅頭山等一字排列,山雖不高形卻極美,尤其山嵐來時雲霧迷漫,令人不知是在天上或人間。窗下盡是農舍、菜圃等田園景象,有時炊煙嬝嬝,有時群燕飛過,大自然的美景盡現眼前。咖啡屋室內配有大螢幕及單槍投影機,配合播放優美輕柔的音樂,讓人彷彿坐在法國普羅旺斯的鄉村咖啡廳。
咖啡屋下午茶
紅磚屋咖啡屋提供風味鬆餅、香濃現煮咖啡以及在地有機茶。您可一邊遠眺山嵐,一邊享受美味輕食,優閒地度過山林間的下午時光。
晨間美饌-中式自助式早餐
早餐食材採用在地小農栽種的新鮮蔬菜,並依照季節配合當地菜農推出四季食蔬料理,讓您享用當日現採現煮之佳餚,有個美好的開始。
結合在地茶農推出客庄經典有機茶
本山莊提供販售在地有機栽種之茶葉以及獲得客人廣大好評之客家風味豆腐乳,包裝精巧且物美價廉,是您最佳的南庄伴手禮。
門廊齊聚一堂,烤肉聚餐談笑風生
每棟別墅門廊前設有四平八穩的木質野餐桌及座椅,您可在此烤肉享受美食佳餚,或是泡茶談心,增進家人朋友共同聯誼之樂趣。
咖啡屋會議室
紅磚屋咖啡屋兼具餐廳、會議、教室、休閒等多功能用途,並提供優質的硬體設備及茶水服務。本山莊誠摯的歡迎各公司團體利用咖啡屋空間進行課程或會議活動,寧靜的山林環境必定會帶給您難忘的會議及活動體驗。